2012 9月行事曆 

國中生課後學習課程     開始囉

免費的課程、紮實的學習 

為弱勢青少年開創多元機會

重建學習的信心、找回學習的樂趣

 

主題課程

英文、國一數學,國二數學、閱讀與寫作、美術、自然實驗室、木工、熱舞、鋼琴、戲劇。

由專業老師開班授課。為孩子開啟學習的視野,開發孩子的潛能,重建學習的信心與樂趣。(課表請見報名表)

 

陪讀學習課程

由大學生一對三陪伴,針對孩子的需要,協助孩子完成課業。

來自台大、輔大、師大等大學生,陪伴孩子讀書,協助孩子完成課業。幫助孩子脫離死記死背,發展有效有趣的讀書方法,掌握學習的關鍵能力。

 

對象:國一~三學生,以家庭、經濟和學業弱勢學生(上學期成績不及格者)優先報名。

上課時間:每週二至週五 晚上七點到九點。(詳細課表請見報名表)

開始上課日期:101年9月5日(三)

上課地點:三重青少年基地 新北市三重區貴陽街51號

名額:國一~國三 各20人(額滿為止)

費用:免費為鼓勵學生參與課程,一學期收保證金500元,並於學期課程結束後全數退還。

電話:2984-4189 (週二至日下午2點~9點,歡迎來電報名與洽詢)

(每週一休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