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您一起來,認養三重青少年基地,為弱勢青少年打地基!

只要三千元,就可以照顧一個孩子一個月的生活與學習。

untitled      

在三重的貴陽街上,有一幢四層樓的房子,每天晚上有近五十位國、高中生來這裡吃飯、上課、聊天、交朋友。這裡就是三重青少年基地。

三重青少年基地十二年了,每一年有一百多位青少年來這裡生活、學習,十二年來,已接觸過一千多位孩子。

這裡是孩子們成長的中繼站,是家庭與學校之外的第三歸屬,三重青少年基地提供孩子溫暖、理解、包容與協助,讓所有受挫的孩子有一個重新出發的所在。

  ----------------------------------------------------------------------------------------------------------------------------- 

聽聽孩子們怎麼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9oj6LTuFHY&feature=youtu.be

 自由時報相關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an/21/today-life12.htm

 成為「地基」,下載捐款單:http://www.hef.org.tw/teenager/teenager_fundraising.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