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端午佳節愉快!
  感謝您的支持。尤其是,在這樣的時局裡,許多人被對未來的焦慮絆住,而您卻願意分出心思來關心青少年,著實令人感動。
我們在三重青少年基地年年看著孩子們學習、成長、改變,轉眼間也過了十三年,台北捷運事件的當天,一位孩子在網路上留言給我們,說,謝謝基地當年救了他。但我們知道,如果「救」是真的,也是孩子自己救了自己,基地唯一做的只是提供了愛與接納的環境,以及對孩子全然的信任。我們相信,愛可以喚起愛的能力,就像您購買這串粽子,給了我們支持的力量,讓我們可以堅定的繼續努力,讓更多人看到青少年的需要,讓更多的改變發生。
雖然今年的義賣成果離五十萬的目標還有一小段距離。但我們懷抱著您的鼓勵,滿具信心,繼續前進。也請您不吝繼續支持,並能多邀您的朋友同來認識我們,協助我們。
    謝謝您。
敬祝愉快順利  

人本三重青少年基地敬上

2014端午節謝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