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國中英文、數學課業輔導─
由專業師資搭配大專義工,透過猜想與反駁以及對話式教學,提昇青少年學習的興趣,重建孩子學習的信心。

2.資訊交流場─
所有電腦、網路,並向團體徵募書籍、雜誌,孩子可以上網、開會、閱讀,還可以學習採訪、編輯,是青少年學習與休閒的好去處。

3.假日活動與課程─
提供各類課程,例如「說書時間」、「論壇」、「電影欣賞」、「生活會」、「當我們同在一起」…等,還將發展與青少年相關之各類知識學習課程。

4.社團經營與學習─
協助青少年成立、經營社團,並因應社團運作開設課程。青少年可在運作社團的過程中,學習如何組織團體、與人相處。目前已成立社團有「網頁設計社」、「籃球社」、「點心社」、「環島單車隊」、「熱舞社」、「電影社」、「鋼琴社」、「手工藝社」、「桌球社」、「桌上遊戲社」

5.培訓青少年義工,在館中直接進行少年輔導工作,與孩子談心,期能協助少年復學、返家、並降低犯罪的發生率。

6.等待您一起來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