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材料是壓克力+拼貼

主題是:「一個關於我想要說的...」

可能是主題的設定,這次都可以從畫作中看到孩的心情與想法

 

 

 1109佩辰.jpg  

我的小樹
我有一棵小樹,又從小樹變成了大樹
他一直陪伴著我,我每天都用陽光沐浴他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童年中最棒的禮物。

 

 

1109紫雲.jpg

孤單的學生
班上有新轉來的學生,可是他是外國人,所以有很多學生討厭他
但老師知道了這件事情,就跟大家說外國生沒甚麼不好,其實對他們有幫助的

可是還是有一部分的學生無法接受他,但有個人想要讓這孤單的學生有朋友
所以他就跑到孤單的學生身邊說:我想當你的朋友,可以嗎?他感動的流淚了
說:好,我終於有了朋友,之後每個同學就接受他了,他在那個班級過得很愉快。

 

 

1109昕彤.jpg

有個女孩因家中的因素,所以從南部搬到了北部
女孩和他最要好的朋友就這樣分開了
但即使分隔兩地,兩個人還是會互相連絡
女孩認為這都是再訓練他們的友情
只要通過了這些考驗
他們的有一會變得更加堅定

 

 

1109怡璇.jpg   

這女孩愛上了一個男孩,雖然女孩沒告白,但男孩都知道
其實男孩曾經考慮過女孩,但最終還是沒跟女孩在一起
但他們相處的時候,男孩總是對女孩很溫柔、浪漫
感覺上,男孩好像一直給女孩希望
但有一天,有人跟女孩說,男孩有女朋友了
而且,男孩追那女孩很久了
女孩很難過,因為女孩本來打算跟男孩告白的
聽到這消息之後,女孩知道一切都還不及了
只是女孩覺得,雖然他很心痛,不過至少男孩幸福了
至少男孩追到他喜歡的女生,至少不會為了同情自己,

而免強跟自己在一起
寧可他幸福,也不要他後悔
只是女孩的心被捧得高高的,然後,又狠狠的把他的心摔碎
所以,女孩很心痛,也後悔沒說出口
不過,他給女孩很多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