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禁1  

2013.03.30(六)--青少年論壇「我的頭髮,我決定!
歡迎12~18歲的國中、高中生來參加,跟大家一起分享你的想法!

 

 

 

今年開學後,人本教育基金會對全國學子以新聞稿的方式發出一封名為「面對髮禁  掌握主體性」公開信(詳附件),接到許多家長、學生對於學校髮禁的申訴與抗議,對於「學生到底可否決定自己的頭髮」事情,大家都有好多問題想問,有好多話想說。
正如同頭髮的形式是個人的表現自由,為自己發聲同樣也是,不論你支持或反對,願意開始瞭解並且發出質疑、表達意見,都是憲法賦予每個人身體自主權的展現。
你是不是還有許多問題想追問?是不是有許多想法想分享?是不是躊躇在行動與屈服之間,感到困惑?或者,你並不清楚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對於「髮禁」有意見,但你願意聽聽他們的想法?
只要有行動,事情就會改變,而想清楚就是行動的第一步!我們特別為你們舉辦一場青少年活動,邀請你們一起來發問:「怎麼想?怎麼做?」,希望透過對話,來捍衛我們頭頂上的及頭頂下的五彩繽紛!

 


時間/2013330日(六)下午200 4:30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幸安區民活動中心--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46號3樓

 

(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直走到濟南路二段右轉約10公尺「幸安市場  台北市立圖書館中分館」三樓中分館對面,連結google地圖)
主辦單位/ 人本教育基金會
主 持 人/江思妤(人本教育基金會三重青少年館館)             
報名方式/直接點選下面網頁填寫報名表單,填寫完畢後按「提交」即可或 電洽(022367-0151 分機174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qGgoA7t1P0237fOyaMMYBFGR1VzfejR5MSmhCwfj2LE/viewform?sid=5f4950a7d5c5d03c&token=qHm7WD0BAAA.YYwS4-HapDpOsw6SYVtqLQ.9_zvq5oprkK_IWOObzOYXQ
E-Mailsinnia_shih@hef.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