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的運作經費,一直都是靠社會大眾支持。

2001年來,三重青少年基地,每年平均照顧了一萬兩千人次的青少年
每天晚上有近五十位國、高中生來這裡吃飯、上課、聊天、交朋友。這裡就是三重青少年基地。

他們在這裡學習,慢慢成熟,為生命尋找方向與未來。
三重基地是孩子們成長的中繼站,是家庭與學校之外的第三歸屬
三重青少年基地提供孩子溫暖、理解、包容與協助,讓所有受挫的孩子有一個重新出發的所在。

三重青少年基地一年的運作經費大約是480萬,我們希望這次義賣能夠至少募集到120萬,讓我們至少籌到運作一季的經費。這樣,我們與孩子,都能喘口氣,敬請支持與支援。

基地FB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sanchong.teenager.house/
基地的新家https://hef.org.tw/teenagerbase/
20201123-J.PNG

20201123-J2.PNG

 

 

💡 義賣價一組1200元,運費130元;兩組運費80元;三組以上免運。

💡貨到付款/自取付款,訂購表請填此→ https://hef.pse.is/TeenForms

💡宅配出貨日期2021/1/26。各地自取日期2021/1/26-14: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