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反核遊行去! 

 

image006.jpg

 邀請 爸媽帶  著孩子來走全程、玩三關

讓孩子在有福氣、沒輻射

爾摩沙台灣,平安長大!

  

 

各位親愛的朋友:

 邀請您一同加入430反核遊行,向政府及全世界展現:我們要讓台灣成為一個福島、而不要重演日本福島核災的決心和意志!

遊行中,將有精心為孩子們設計的三個關卡,讓孩子們不只有遊行到、更有玩到!

 內容包括:

第一關:戳破核電謊言之戳戳樂

邀請一千個家庭來將「核電謊言錄」戳破,每戳破一格,就能獲得一張反核平安符!

沒有這麼多人,就戳不破核電的謊言,請您一定要加入!

 

第二關:再生能源風車之吹吹樂

邀請一千個家庭來帶動風車乾淨運轉,每轉一下,就能得到一張「福」字貼紙!

沒有這麼多人,就難轉動乾淨的能源,請您一定要加入!

  

第三關:要福、不要輻之貼貼樂

邀請一千個家庭來將「福」字貼紙貼上台灣地圖,讓台灣成為一個有福氣、沒輻射的國家─正港的「福」爾摩沙!

有了這麼多人,我們就可以推動有福氣的台灣,請您一定要出手!

  

還有還有

反核歌曲「安啦ㄟ夢」教唱(改編自「哆啦A夢」主題曲)

「熄火,不要發火」、「要安全,不要核電」路口集體舉牌…等,眾多既能展現民意、創意、求生意志,同時又熱鬧有趣的親子活動,您一定要來共襄盛舉!

 

430微笑向陽  遠離核災」台北場活動內容

時間:2011430()下午13:00國父紀念館集合,16:30走到凱達格蘭大道

邀請您加入第三大隊「向日葵親子大隊

 

路線:國父紀念館(光復南路口)—忠孝東路林森南路仁愛路凱道
方式:嘉年華式遊行+定點親子活動

並將於17:00-19:00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集會活動,邀請您加入萬人行動劇的演出,讓國際看見台灣人民反核的決心!

 

人本教育基金會  敬邀

 

image007.jpg  為什麼要參加反核遊行?幾位媽媽們說:

 「我兒子大二了,他很小就跟我一起參加反核遊行,喊得比誰都大聲,他要是沒打工,430就會跟我再去!我的訴求很簡單:我要我的孩子安全!」

 「我77歲的媽媽說,這一定要反啊,我老了我不能去,你們少年ㄟ去,曬黑沒關係!」

 「我希望孩子以後住的地方是不會有核災威脅的地方,我也希望以一個母親的身份,來盡一個母親的責任,如果我現在不做,就是等著以後她來為我做,或者她到時候,什麼也不能做了…(女兒目前三歲)」

 「我決定要去參加反核遊行,這次先生終於說:『我不反對妳去主張妳認為對的事情!』聽到這,我真的好高興!」

 「如果我現在不去做,我要如何面對孩子將來問我,當年我為什麼沒有挺身而出?到時候,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回答她!」

 

都什麼時候了,還有什麼比帶孩子一起為我們的未來做點什麼,更幸福、更重要的呢?

邀請您來!

 更詳細的活動訊息上網查詢:430向日葵廢核行動 百萬花開

活動網址:http://430nonuke.blogspot.com/

 

我要參加「430反核遊行 向日葵親子大隊」 

報名電話:02-23670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