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課後學習課程    開始囉

免費的課程、紮實的學習 

為弱勢青少年開創多元機會

幫助孩子

重建學習的信心、找回學習的樂趣


主題課程:開啟孩子的視野,發展孩子的潛能

英文、數學,閱讀與寫作、藝術、自然實驗室、合唱團、木工課、熱舞課等主題課程,由專業老師開班授課。透過多元的課程與社團活動,開啟孩子的視野,重建學習的信心與樂趣。(以上課程,九人以上報名即開班,課表請見報名表)

 

陪讀學習課程:由大學生一對三陪伴,針對孩子的需要,協助孩子完成功課

來自台大、輔大、師大等大學生,個別陪伴孩子讀書,協助孩子完成功課並預習複習上課內容。幫助孩子脫離死記死背,發展有效有趣的讀書方法,掌握學習的關鍵能力。 


對象:國一~三學生,以家庭、經濟和學業弱勢(上學期成績不及格者)學生優先報名。

上課時間:每週二至週五 晚上七點到九點。(詳細課表請見報名表)

開始上課日期:101年2月15日(三)

上課地點:三重青少年基地 新北市三重區貴陽街51號

名額:國一~國三  各20人(尚有名額,額滿為止)

費用:免費

為鼓勵學生參與課程,一學期收保證金500元,並於學期課程結束後全數退還。

電話:2984-4189 (週二至週日下午2點~9點,歡迎來電報名與洽詢)

        (每週一休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n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